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平安千亿回购 向市场注资或超千亿

    中国平安今日收盘,总市值1.13万亿元,中国平安将启动千亿元回购,但是这笔资金从哪里来?中国平安千亿回购,但是回购不能超过总股本10%,而这最高10%究竟意味着什么,是将有近1100亿资金入场吗?

    中国平安向市场注入千亿资金
    中国平安向市场注入千亿资金

    中国平安最多千亿元大回购,史上最豪的回购计划,不过这计划能够成功,这需要充足的资金来注入,现在向市场注资或超过千亿,那么回购理由是什么?中国平安表示,是为了保持公司经营。发展以及股价的稳定,为了长远利益,向市场注入超千亿资金。

    中国平安10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将根据资本市场、公司股价的波动和变化,拟酌情及适时回购公开发行的境内、境外股份,回购总额不超过总股本的10%。公告显示,中国平安的回购资金将包括自有资金及符合监管政策法规要求的资金。上述回购方案尚需中国平安股东大会审议及授权后方才予以实施。

    截至10月24日,中国平安已发行182.80亿股,包括108.32亿股A股和74.48亿股H股。截至29日收盘,中国平安A股报62元/股,总市值1.13万亿元。若按照10%上限计算,未来将有近1100亿元的回购资金注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