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靠炒股挣不了钱 怎样才能赚到钱呢?

    香港不少大妈都说炒股赚了不少,还笑得非常开心。确实,炒股赚钱,当然要开心。只不过,万一亏钱呢?炒股挣钱的可能性并不大,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说靠炒股挣不了钱,这个观点才值得推广。如果让你炒股,你认为能赚钱吗?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无论是熊市还是牛市,都有一些人在股市中赚到了钱。而且,小投资,大收入,令不少人蠢蠢欲动。那么,炒股真的那么赚钱吗?其实,炒股有赚也有亏,并不是百分百赚钱的。对于炒股这个问题,大家想听听马云的说法吗?

    在2015年10月25日举办的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马云抛出了这样一番言论。尽管这又是一次亮点繁多的演讲,但其中有句话还是让小编印象深刻:“很多人讲炒股,记住,天下没有人靠炒股发财,没有。”

    马云的原话是这样说的:大家即使过得不好,是所有人过得不好,其实今天过得好的人并不多。你看股市,倒霉的人、赚钱的人都有。很多人讲炒股,记住,天下没有人靠炒股发财,没有。要靠投资(才能赚钱),投资和炒股是有巨大差异的。

    按照马云的说法,投资才能赚到钱,而炒股是一种赌博,没有人靠炒股发财。对于这个观点,小编是觉得非常正确的。炒股的风险性很大,即使一时三刻赚了一些钱,但总有一天会被庄家吃掉的。如果你懂得理财投资,这样才能让自己的收益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