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房价未来走势预测 2019年房价会跌吗

    买房,除了居住,还可以投资。所以,不少人都在关心房价的走势情况。那么,专家对于中国房价未来走势预测的怎样的看法呢?是看好未来房价的走势,还是看空未来楼市呢?大家觉得2019年房价会跌吗?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分析吧!

    房地产行业发展稳定
    房地产行业发展稳定

    对中国房价未来走势预测之前,我们先看看最近的房价情况吧!最新数据显示,从环比看,9月份,“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均下降0.1%;70个大中城市中二三线城市的新房和二手房价格涨幅均有回落。如此说来,现在的房价走势并不乐观。

    那么,这些数据是否真实呢?记者走访市场也印证数据变“冷”:最近一个月,北京已开盘或临近开盘项目都有不同程度打折。从全国范围看,“金九银十”各大地产商选择降价促销,各地新房成交量下滑,市场逐渐高位回落。看来,楼市降温已经成为了事实。

    其实,不仅仅是一线城市房价回调,甚至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也出现降温现象了,显示持续严厉的调控政策取得明显成效,市场预期出现积极变化,房价上涨势头得到遏制,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运行。按照这样的情况走下去,那2019年房价会怎样呢?

    虽然现在楼市降温了,但专家和大部分市民对中国房价未来走势预测,都认为未来楼市发展依然健康,房价也会保持稳定。至于小部分人认为2019年房价下跌,这样的观点并没有得到认可。目前来说,房价只是降温,但没有出现暴跌的情况,只是稍微下降而已,大家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