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咏曾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

    10月25日知名主持人李咏因为患癌症最终救治无效而死亡,享年50岁,天堂从此多了一把动人的声音。提起李咏,他曾经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财富榜,可见他的身价真的非常高。李咏被人熟知,是因为他的央视主持人身份,当初他为何要离开央视呢?

    李咏去世
    李咏去世

    李咏是央视绝对能够引起“非议”的主持人。2002年春晚,为在主持风格中引入嘻哈风,李咏被推上了央视主持人的位置,并与周涛、朱军、董卿等形成较为稳定的组合。每年能主持央视春晚的主持人,是央视的“门面”和“台柱子”。

    2013年,李咏离开了央视,在此之前就有相关的传闻传出,关于李咏为何退出央视也成为了网友议论的焦点。

    李咏曾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问其退出央视的原因,他表示不想要给妻子添麻。离开央视的时候他拒绝任何采访,就是怕引起关注,甚至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李咏的身价曾经非常高,一度登上中国福布斯名人财富榜,他是无数人喜爱的主持人,他给无数人带来了欢乐,如今却因患病离世,让人心疼。愿天堂不再有疾病,李咏在远处过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