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估值500亿 丑闻压身滴滴市值蒸发几十亿

    滴滴出行作为国内网约车行业的龙头,这几年发展已经垄断了行业,市值自自然然就水涨船高了。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滴滴估值500亿,今年的丑闻压身令到滴滴市值蒸发了六十亿,短时间内滴滴想要上市的话难度十分的大!

    滴滴出行最新消息
    滴滴出行最新消息

    10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滴滴出行的部分股票被私下交易,交易价格显示,滴滴近期的估值大约在500亿美元到520亿美元之间。而去年年底,滴滴估值560亿美元,市值明显下降。

    自五月份以来,滴滴出行因安全问题,营收增长预期放缓,从而影响到了滴滴公司的价值。监管文件显示,一些投资基金已经在最近几个月中减记了他们持有的滴滴股份的价值。DavisAdvisorsLP管理的一个基金在今年夏天降低了其持有的滴滴出行股份价格,相比今年初下降了约7%。截至7月底,该基金持有的滴滴股份总价值近3.218亿美元。而在1月31日的时候,这些股份总价值为3.451亿美元。

    滴滴一直以来都发展得很不错,但是今年几起丑闻令到滴滴整改了很多次,不过却有很多用户对滴滴失去了信心,所以滴滴市值蒸发了60亿美金,实在让人感到惊讶。今年滴滴想要上市的话怕是有点困难,毕竟现在用户对滴滴都还没重拾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