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明年房价要降一半是真是假

    房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关注的一个话题,现在中国房价升得很离谱,不少网友表示再这样下去只能回农村买房子了。2017年快结束的时候就有消息传出2018年的房价会暴跌,但是现如今2018年都快要过去了房价虽然有所下跌但是幅度不大。那么2019中国房价即将暴跌是真的吗?明年房价要降一半的消息是真是假?

    房价政策最新消息
    房价政策最新消息

    据了解,国家一直多次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可是今年房价还是照涨不误,可真要说2019中国房价即将暴跌的话,也不是很绝对了。因为总体来看,中国发展这么多年来,房价一直呈现出来强劲姿势,急涨之后缓慢稳定,也没看到跳崖式降价。

    2019年,就要看中国经济的底蕴究竟有多厚了,尤其是看地方竞争究竟还能有多大惯性了。就目前情况分析,中国经济底蕴还是很厚的,所以2019年房价可能还是涨。对于房价的走势,有说法称真正的危险在2019年之后,当然也可能时间提前,时间是谁都判断不准的。

    总的来说,估计2019中国房价即将暴跌的可能性不大,更有可能的是会平稳缓涨。大家要是有准备买房,且目前还拿捏不好时机,可以再看看多种比较权威的分析,或许可以更好地琢磨出房地产市场未来一段时间里的大概行情。

    现在房产税一天不出台,房价想要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所以各位在2018年暂时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房价如果不调整的话,未来一线城市将会面临很多问题,比如人才流失等等,所以房价调整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