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你嗨倒闭了吗 贷你嗨贷款不还后果会怎样

    贷你嗨这个平台刚推出时,还是挺火热的,吸引了不少用户。不过,最近有用户问贷你嗨倒闭了吗?小编还是觉得纳闷,难道真的倒闭了吗?说到网贷倒闭,如果真的倒闭了,那么借款是不是不用还呢?大家想知道答案的话,小编在下文有介绍。

    贷款逾期不还后果严重
    贷款逾期不还后果严重

    贷你嗨是一款简单实用的手机贷款APP,在线申请、快速到账。最近有传言说贷你嗨倒闭了,是真的吗?据了解,网络上的倒闭消息不实,贷你嗨仍在正常运营当中,审批通过能发放贷款。那么,贷你嗨逾期不还后果会怎样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揭晓真相吧!

    小编上网搜索了一下,在一些搜索引擎当中,并没有找到很多有关贷你嗨的新消息,也没有找到贷你嗨的官方网站。另外,小编发现苹果应用商店中,贷你嗨在2018年就没有了用户评论。由这些迹象表明,贷你嗨可能存在倒闭了的风险。当然,只是可能,并不确定。目前来说,贷你嗨是还在经营中的。

    既然在经营中,那么肯定有网友在这个平台借款。我们姑且先不说风险性的问题,讨论一下如果在这个平台借款,万一不还的话,后果会怎样呢?有人说,既然有可能倒闭,那就不用还了。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现在贷你嗨还未倒闭,而且不管有没有倒闭,都要还款的。

    如果贷你嗨贷款不还,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据小编所知,首先是会收取高额罚息,其次是上传不良记录到征信中心,那么征信报告就会花了,以后想申请贷款就难了!最严重的,就是会被平台起诉,一旦入罪,就要交罚款以及坐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