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来分期有额度不能提现 来分期被叫停了系谣言

    一般来说,不少网贷平台注册之后,申请借款,如果有额度显示,都能提现的。但是,凡事总有例外,最近有网友称,看到来分期有额度不能提现,实在是搞不懂原因。难道,来分期被叫停了吗?为何有额度却不给提现呢?

    p2p网贷
    p2p网贷

    其实,不同的网贷平台,规定是不一样的!有额度不代表就一定能提现,这是不同的概念,大家要搞清楚。或者说,来分期有额度,但是因为你自己的资质条件不好,所以也不能提现的。接下来,我们看看来分期有额度不能提现的原因吧!

    1、当前系统繁忙:如果说信用资质确实不错,并且通过了来分析的信用审核,有额度提现不了,那可能就是因为系统当前状况繁忙了。

    2、综合评分不够:有的用户虽然有额度,但仍然综合评分其实是不满足来分期的借款要求的,因此来分期的额度页面没有更新,但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系统重新进行评估,从而不给与该用户借款的资格。

    3、放款额度不足:实际上目前很多网贷都有这样的情况,并不只有来分期。对于很大一部分用户,来分期愿意给与额度,但最终提现不了,实际上是因为放款额度有所限制。目前网贷基本都在收缩自己的业务,最明显的做法就是给与授信额度但无法提现,或者鼓励用户去抢额度。

    据了解,如果用户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在进行评测的时候还处于良好的状态,但是在你申请提现的时候,你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出现了问题,可能是逾期未还款导致的,最后信用不够,来分期就会不允许你申请提现的。所以,这一点也必须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