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明年房价暴跌是妄想

    2018年不够钱买房,没关系,那就到2019年再买吧!只不过,现在房价这么高,不知道2019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呢?万一2019年房价继续上涨,甚至是暴涨,那买房的压力更大。有人说明年房价暴跌是妄想,对于这样的观点,你又是认同呢?

    楼市过热
    楼市过热

    其实,有人是认为房价会暴跌的,这些人认为楼市调控是现在房价下跌的根本原因,如果政府结束楼市调控,房价自然会涨。小编认为,这种观点是不正确的。调控的目的是为了让楼市更为健康、平稳,自然达成目的就要结束调控。因此市场才是楼市调控的遥控器。

    那么,现在楼市调控这么严格,大家认为2019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呢?小编认为,明年房价应该会稳中上涨。有人对此反对,认为明年房价会暴跌。个人觉得,明年房价暴跌是妄想。为何这样说呢?就让小编说一下原因吧!

    房价未来既不会暴涨,也不会暴跌。在一定的历史时期内,则是稳步上升。“不会暴涨”在于各级政府的调控政策不会放松,在正常情况下,幻想房价在短期内“报复性上涨”,几乎是不可能的。那么,为何说不会暴跌呢?

    “不会暴跌”,除了为保持社会和金融的稳定等政治经济因素外,建房成本中,所占比例最大的楼面地价的高企和人工及建材价格的不断增长,是其最有力的刚性支撑。再加上,成都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发展相对更快,人口净流量持续增长,且宜居宜业的美誉度位居全国前列的新一线城市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