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开通条件 2018京东白条怎么取现

    相信用过蚂蚁花呗的网友都知道,蚂蚁花呗是先享用后结账的新型消费方式,当时蚂蚁花呗推出之后瞬间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随后京东也推出了京东白条,京东白条和蚂蚁花呗是一样的平台。那么京东白条开通条件是什么呢?2018京东白条怎么取现呢?

    京东白条开通方法
    京东白条开通方法

    1、你有认识的京东商家,你可以像刷信用卡一样操作,在你认识的商家店铺拍东西,然后把货物交给他,让他给你变现;当然这样操作很麻烦,时间也比较久,还有一般的人都不认识京东的商家,操作起来就不太现实。

    2、你直接拍比较热门的电子产品等,拍完之后到二手平台或者二手交易场所处理变卖,但是这样一来难免损失惨重,因为现在的电子产品只要出库经手就是二手价格,而且会大打折扣,这样一来难免心有余悸。

    3、知道身边的朋友需要购买某些电子产品的时候,你可以跟朋友商量,由你帮他买,货到后,由朋友付你现金,这样就是自己基本没有什么损失,也比较有保障,但是缺点就是,很少那么凑巧自己的朋友需要购置物品的,这样的情况就是可遇而不可求了。

    以上就是京东白条取现的全部消息,那么京东白条怎么开通呢?其实很简单,多点使用京东买东西,以及多点使用京东里面的理财平台,让京东觉得你是一个有流水账并且信用好的客户,京东白条自然而然就会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