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房价均价多少 预测2019年珠海房价仍上涨

    广东这么多城市,小编认为珠海是最漂亮的,也是最适宜投资和居住的。那么,大家知道现在珠海房价均价多少吗?如果叫你预测珠海未来房价走势,你会看好还是看空呢?今天,我们就探讨一下珠海房价的情况,并且对其房价走势进行预测。

    珠海房价上涨
    珠海房价上涨

    从2012年到2017年,房价一直在上升,去年还进入了均价2万/㎡的时代。从2015年开始,珠海每年平均成交价格都要涨个3000元/㎡以上。尽管控制住溢价率,但地价还是突破了10000元/㎡。据悉,进入2018年之后,珠海房价更厉害了。那么,现在珠海房价均价多少呢?已经突破2.2万元一个平方了。

    许多在珠海打拼的年轻人,都希望能在这座城市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总感觉钱包太小而楼价太高,尤其是最近几年,珠海楼价的涨势真是“连爸都不认识了”,很多人总幻想着有一天房价降下来,可是发现是痴心妄想。

    那些年,我们错过了珠海市区多少好房子?那些年,售楼小姐苦劝买房,又有多少人给她们回报一个白眼?很多人总会捶胸顿足的懊恼,想当年那么便宜的时候怎么没买房?那个时候我们都在干什么?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会选择在那一年把房子买了。

    你以为现在珠海房价已经到顶了吗?错了!有专家预测,现在港珠澳大桥通车,对珠海楼市形成刺激作用,那么房价必然上涨。因此,他们认为2019年珠海房价依然会上涨。看到这样的预测,我们都会相信,因为这真的大有可能。看来,想在珠海买房,难度可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