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白药牙膏遭质疑 到底是药品还是牙膏?

    好多人都喜欢用云南白药药膏,云南白药牙膏功效的确是有的,不过在近日,云南白药牙膏遭到质疑,一名医生发文质疑云南白药牙膏含有氨甲环酸,用户使用云南白药牙膏可以牙龈止血,就是氨甲环酸起的作用!

    牙膏图片
    牙膏图片

    针对此事,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云南白药”)发文回应称:云南白药牙膏组合使用的所有成分均符合国家和国际的相关通用规定,无违法添加成分,更未使用禁止成分;氨甲环酸是广泛运用于功效牙膏中的一种常见成分,目前国内外多种功效牙膏都使用了此成分。

    云南白药还表示,云南白药牙膏是通过科研人员长期研究,科学筛选的成果。产品功效成分进行过大量、完整的药效学、病毒学以及临床试验,确保了云南白药牙膏的安全性和良好的效果。产品面市以来得到了用户的积极认可,是可以很好改善口腔亚健康状况的产品。

    如今云南白药牙膏遭质疑,其实消费者更加关心的是使用了这种牙膏对于人体是否有害,不过从云南白药的回应来看,显然是对口腔亚健康状况有着改善的作用。消费者或许不用过于担心这个问题,就算是有问题,有关监管部门也会第一时间站出来给大家一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