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油价95汽油价格多少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关注的一个话题,这一个月来车主应该是最难受的了,因为油价四连涨,部分地区92汽油已经进入了八块时代,今日油价95汽油最便宜都要去到8.24每升。但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称,下个油价窗口将会在11月2号开启,这轮油价或将会下跌,回归到7元时代!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进入10月份以来,国内的油价已经突破8元大关,而成品油的价格也是来了个“四连涨”。俗话说:事不过三,但是当真的过三次之后,车主们也都表示已经习惯了!虽然成品油价格有涨有跌,可还是涨多跌少,这不,在下一轮(11月2日)的成品油价格可能将迎来又一次下跌,下跌幅度在160元左右/吨,折合升来计算的话,预计下调0.13-0.16元/升。

    看到这样的消息,还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的,一部分人表示:“终于降价了”“在调价之前不加油了,坐等降价”“终于有便宜点的油了,鞋底都要磨掉了”;但还有部分人表示:“涨多跌少,也不知道到底谁傻”“这不是在做深蹲弹跳准备吧?”“别到下下轮时直接蹦到10块了”!

    油价上涨很多市民都表示不满,毕竟有些大排量的小车加满一箱油要花多很大一笔钱,特别是出租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本来利润就低,如果油价还这么贵的话,他们的生活将会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