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西红柿价格多少钱一斤 今日番茄最新价格与行情

    西红柿可以说是市民饮食中必备的蔬菜之一,不过最近好多人都不敢买西红柿了,原因是西红柿价格越涨越高,甚至是可以与某些肉食价格相比。今天西红柿价格多少钱一斤?接下来给大家说说当下市场上西红柿的最新价格。

    西红柿价格飙涨
    西红柿价格飙涨

    近期,江苏港城市场上西红柿价格一路飙升,与夏季价格相比,涨了八成多。据了解,涨价的原因是天气转冷导致西红柿种植面积缩减,又恰处换档期,因此西红柿价格回落还得等一段时间。

    记者在主城区几家超市及部分农贸市场了解到,目前市场上的西红柿零售价格多在5元到6元每斤,个头稍大、卖相好一些的价格为6元每斤。蔬菜摊主刘先生告诉记者,西红柿属于中低档价位蔬菜,以往每斤价格也就在2至3元之间,卖到5元以上的高价很罕见。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在连云港,西红柿8月份价格也不过是2.62元每斤左右,如今竟然涨到了每斤6元,涨幅之高的确让人震惊,这也是为什么好多人都不敢买西红柿了。不过西红柿价格不会一直都这么高,等待天气好转后,价格自然下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