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6执行国5怎么办 2020年禁止国五标准车型吗

    最近不少人买车都有一个疑问,就是该买国六标准的车,还是买国五标准的车?当国6执行国5怎么办呢?这的确是值得车友关注的问题。有消息称,2020年禁止国五标准车型,不知道这个消息可信度又有几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名贵跑车
    名贵跑车

    国三标准到国四标准再到国五标准,间隔时间越来越短,国六标准马上又将在明年开始执行。当多数人国六排放标准时,总会联想到现在的国五国四车辆、甚至国三车辆会大幅度贬值。我们不说国四和国三,就想知道国6执行国5怎么办呢?

    先别担心,这次新标准的推出主要还是约束汽车制造厂商,让出售的车辆必须达到国六标准要求。所以在国六标准实施后,国五的车还是可以放心开的,但在保值率上肯定会大幅度下降。毕竟国六的出现会导致刚上市的国五车的直接淘汰,这对于二手车市来说,简直是灾难,到时候的限迁政策最终导致的就是二手车价格的下跌。

    据悉,“国六”标准预计将从2020年开始全面实施。那么是否意味着2020年禁止国五标准车型呢?其实,新标准只是为了约束车企,让出售的车辆必须达到“国六”标准要求,对于我们已经购买了国五标准的车辆来说,还是会以购车时的排放状态来执行,也就是说即使“国六”标准实施了,你的国四、国五车也可以放心开。

    从上述内容可以看到,国六标准即将开始实施了。不过,国六标准实施,而国五标准的车型并不是立刻被淘汰,还是可以正常驾驶的。到了2020年,也不会禁止国五标准的车型,所以各位车友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