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会跌吗? 数据显示房价真的下跌了

    前几年,中国房价快速飙涨,资本抬高房价,苦了无数普通老百姓,不过房价飙涨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或许大家都不会相信房价真的下跌了,不过从数据上体现,中国房价真的开始下跌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总体趋势呈现下跌之势。

    房价开始下跌
    房价开始下跌

    进入10月以后,房地产成交量急剧萎缩,买新房的开发商降价促销,甚至动员全体员工都来参与销售,老业主退房维权潮愈演愈烈。同时,二手房的中介也开始大量的转岗和裁员,国内知名房产中介——中原地产也被迫降薪,以度时艰。目前二手房业主即使主动降价几十万,也无人问津。

    房价真的下跌了吗?厦门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厦门岛内房价曾经涨到6万元/平方米,远远透支了当地居民的收入,现在房价跌去了1.5万,降至4.5万/平方米,房价也算降了不少,虽然说这样的房价,还是让无数人远远无法接受。

    房价既然下跌了,那么是否就意味着可以抄底了呢?其实现在房价下跌才刚刚开始,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将会执行到底,有关部门打击房产投机行为决心不会动摇,现在盲目炒底,风险性的确是非常大。

    不过不管怎么样,房价下跌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毕竟好多人努力一辈子,就是为了买上一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