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马云资产缩水依旧排第一

    日前,2018年最新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出炉,从榜单数据中看来,尽管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资产比起去年缩水40亿美元,但他还是以2387亿元的总资产独领风骚,排在榜单第一位,马化腾和许家印分别排在榜单的第二位和第三位。

    马云成中国首富
    马云成中国首富

    最新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前二十名资产详细情况:马云(阿里巴巴)资产2387.4亿元、马化腾(腾讯)2263.2亿元、许家印(恒大集团)2125.2亿元、王健林(万达集团)1566.3亿元、何亨健家族(美的集团)1345.3亿元、杨惠妍(碧桂园)1179.9亿元、王卫(顺丰控股)1028.1亿元、李彦宏(百度)1007.4亿元、李书福(吉利控股)979.8亿元、丁磊(网易)931.5亿元。

    雷军(小米集团)821.1亿元、黄铮(拼多多)776.3亿元、王文银(正威国际)772.8亿元、张志东(腾讯)769.4亿元、张飘扬家族(恒瑞医药)717.6亿元、许世辉家族(达利食品)627.9亿元、庞康(海天味业)607.2亿元、宗庆后(娃哈哈集团)586.5亿元、张勇家族(海底捞)531.3亿元、龚虹嘉夫妇(海康威视)507.2亿元。

    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由于小米以及拼多多都是刚刚上市,因此雷军以及王铮的资产涨幅最大,两人一跃排进全国最富有的十二人中;马云资产同比虽然缩水40亿美元,但是由于他的竞争对手马化腾以及许家印都出现了资产缩水,马云还是以“微弱”的优势力压两人成为全国最有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