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人民币贬值跌落6.94关口

    最近一段时间人民币汇率走势并不是很理想,受到了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全亚洲的经济都受创。根据美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来看,人民币贬值跌落6.94关口,引起了很多业内人士的热议!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持续走低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持续走低

    10月25日电(夏宾)中国外汇交易中心25日公布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9409,较前一交易日下调52个基点,这是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也是其自2017年1月份以来首次跌落至6.94区间。

    从外汇市场来看,美元指数从24日起开始窄幅波动上涨,突破96且一度攀升至96.52,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近两个交易日则小幅走弱,截至北京时间25日14时,三者分别报96.26、6.9436和6.9494。

    贸易战的影响可以说是十分的大,虽然说人民币汇率走低,但是美国也不好受,不断有消息传出美国的中小企业已经有很多倒闭了,美国市民对于特朗普开打贸易战一事显得十分的不满,中国也希望通过协商来解决贸易战的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