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秒批秒到账的网贷平台 这三个网贷口子容易下款

    申请网贷,说明资金真的很缺,很希望快点拿到钱。所以,选择快速下款的平台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秒批秒到账的网贷平台有没有呢?如果有的话,有哪些网贷平台是容易下款呢?有人想到微粒贷或蚂蚁借呗,其实这两个平台放款速度并不算快。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小编前阵子也申请了网贷,当时那个平台放款速度非常慢,用了3天时间才放款的。经过了解,终于找到了一些秒批秒到账的网贷平台,你们想知道吗?小编就不卖关子了,其实下面三个网贷平台放款速度挺快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

    1、闪电贷。“闪电贷”是招行推出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最大特点是快速下款,像闪电一样快速,个人代发工资客户的额度在30万元以内,贷款日利率万分之4.2以内,年利率约15.12%,最快到账时间60秒以内。但是只有招行主动授信的客户才有申请资格。

    2、PPmoney:PPmoney是由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网贷平台,2012年12月上线。作为一家风投系P2P,PPmoney先后完成了2轮融资,在网贷行业的排名也保持着靠前的位置。不过PPmoney也有着大平台的通病——收益低,90天7.2%,而且抢标难,会收取提现费。

    3、你我贷:你我贷是一家有资历的老平台,以信用标为主,同时还推出有有道智投等自动投标服务。4月1日起,你我贷正式下线有道智投“再投”及嘉薪宝等产品,规避可能引起的期限错配等风险,迎合监管要求。另外,由于合规备案,你我贷平台标的减少,并对部分产品进行降息,导致用户抢标难、收益下降而引起不满。

    最后,提醒大家,贷款是现在人们生活中经常用到的,贷款的种类也有很多,通常分为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贷款的方式途径也有很多,除了常见的银行贷款以外还有地方小额贷款公司,但是贷款同时也伴随着风险,借款人需要衡量自身经济能力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