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起诉代言人 只因使用苹果产品遭索赔上千万

    三星在每一个国家都有产品代言人,没想到三星在俄罗斯起诉代言人,这是所为何事?根据最新消息称,三星起诉代言人,还索赔高达1100万元,背后的原因是代言人在节目中使用了苹果产品iPhoneX,是代言人违反了合同条款。

    三星起诉代言人索赔
    三星起诉代言人索赔

    俄罗斯电视节目主持人、记者和政治家KseniaSobchak是三星在该国的智能手机品牌代言人,她与三星签订的合同条款要求其在公众场合使用三星品牌的手机,条款明确规定不能在公共场合被看到使用竞争对手的设备。

    据报道,36岁的Sobchak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教女,她在电视采访中被拍到使用苹果iPhoneX,显然违反了上述条款。她试图在采访期间用一张纸来隐藏设备,但显然失败了。三星现在起诉了Sobchak,索赔以1.08亿卢布,约合人民币1100万元。

    Sobchak女士除了在电视节目上被发现使用iPhoneX外,还在莫斯科的社交活动中使用iPhone手机,显然也违反了她的合同。

    三星起诉代言人在公共场合使用iPhoneX,还面临高达上千万索赔,她违法了合同规定,这是她不守信用的后果。既然欠下合同条款,该代言人应该遵守规定,现在她却任性不守合同规定,也是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