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停止社招是谣言 将会继续大量吸纳社会人才

    华为作为国内手机行业的巨头,这几年的发展可以说是越来越好,在海外的销售额也越来越高,很多人外国人都喜欢华为手机。华为能够有今天的地步离不开公司的人才,但是最近有传闻称华为停止社招,对于这样的说法华为回应停止社招是谣言,将会继续大量吸纳社会人才!

    华为社招最新消息
    华为社招最新消息

    据消息报道,有媒体援引了一份来自华为内部董事会常务的文件——《关于落实公司人才供应策略的决议》报道称:华为公司原则上停止普通社会招聘,特殊情况除外,该文由轮值董事长签发。该文件还显示,公司整体人力缺口和新鲜血液的补充,绝大部分由应届生招聘满足(含优秀往届生),能力补充由关键稀缺人才招聘满足,其他人才缺口以内部调配为主。

    针对以上消息,华为官方火速发文回应,称停止社招的消息系不实报道,人才一直是华为宝贵的财富,华为没有停止招聘,这几天一直在面试新人。而华为在各大招聘网站的社招、校招贴均未被撤下。事实上,这并不是互联网公司第一次传出停止社招的谣言。23日,阿里辟谣了关于“阿里巴巴全面缩减人员编制”的消息,称阿里永远会在人才上投资。

    华为一直以来都很注重人才的培养,华为有今时今日也是离不开各方面的人才,所以华为停止社招是绝对不可能的,这样的传言只会令外界对华为产生误会。如果华为一旦停止社招的话,未来很多高材生的工作方向将会发生很大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