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 2018微信借钱口子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上出现了很多贷款平台,甚至微信也开始出现借钱功能了,而且还不只有一个借钱功能,据说有好多借钱口子,这方便了大家借钱困难的问题。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而且又是怎么借钱的?

    微信借钱功能开通方法
    微信借钱功能开通方法

    大家所知道的微信借钱功能是开通微粒贷功能,就可以申请借钱了,但是微粒贷是根据个人的信用或完善资料才能借钱。不过有微信朋友发现微信有很多借钱口子,这可把微信的朋友给高兴到了,到底哪里可以开通借钱功能?

    其实大家很早就在微信自家信贷产品微粒贷借过钱了,而这个贷款口子也深受大家的欢迎,也很有良心,毕竟是腾讯推出的微贷产品,所以安全又可靠,只是在开通方面比较难申请。微粒贷在很久就已经推出了,不过需要邀请才能开通,而且贷款额度也是毕竟理想的,最多贷款不能超过30万,且利息是按照日利率计算,一天一万元只需要5元的利息,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欢。

    其实微信不只是有微粒贷,还有更多的贷款口子,或许大家并不知道在哪里。或许大家打开微信后,在公众号里搜索名称,就会有很多金融贷款机构出来,这也是微信借钱的好办法。而在今年,银监会对小贷公司进行整顿,而微信公众号也进行了改版,微信上不能以金融、钱、贷款等字眼的出现。

    在微信上借钱需要注意点,有些网贷存在违规的情况,而且还会乱扣费的情况,这有可能会是高利贷的陷阱,所以必须要注意。不过微信上借钱是非常方便的,只需要按照程序就会分分钟借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