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回应华为的嘲讽 三星手机使用18月后性能疑暴跌

    上周二,华为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MATE20,而此次发布了的另外一个关注点就是,华为将三星的NOTE9用作比较,并表示三星的NOTE9使用18个月后性能会暴跌。日前,三星正式回应了华为的嘲讽,具体内容是什么呢?

    三星回应的内容
    三星回应的内容

    作为华为发布手机的惯例,自然免不了对友商的旗舰机打压一波。MATE20的竞争对手是三星NOTE9和iPhoneXS系列。作为经常被碾压的苹果,习以为常,对于各家的碾压都是不予置评,但是华为对三星NOTE9的对比,却遭到了三星冷冷的回应。

    在MATE20的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20使用18个月之后,性能只下降5%,自家去年发布的P10Plus也只下降了10.6%,但是三星的NOTE9将会下降28%。

    意思很明显,也就说三星NOTE9在使用一年半之后,就会卡的不要不要的。所以大家还是选择华为手机吧。对于这样的对比,三星自然不能忍了,直接通过一张海报回怼了过去,写到“我对18个月后的自己充满信心,谢谢”。

    近年来,随着手机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在手机发布会上,很多手机品牌商都会那发布的新机和其他品牌比较。对于此次三星回应华为的嘲讽,很多网友表示回应没有力度,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