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品发布会 将隆重推出人脸解锁iPad

    苹果发布会每年都会举办,今年也不例外。近日,苹果宣布10月30日再次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次苹果新品发布会受到大家的关注。据传闻,此次发布会的产品将聚焦在iPad和MacBookAir等产品信息中,并采用无刘海的FaceID设计。

    苹果将举办发布会
    苹果将举办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将是苹果今年第四场发布会。第一次时间是2018年3月27日,公司发布可以配合applepencil使用新品iPad和红色iPhone7。第二次是2018年6月4日,主要公布升级后的IOS等操作系统。第三次是2018年9月12日,发布新品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和AppleWatchSeries4。

    在iPadPro更新方面,预计此次将发布11英寸和12.9英寸的两款iPad新品,两款新iPad都将支持FaceID面容识别,采用iPhoneX风格的设计,没有Home键,屏幕采用没有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完全取消TouchID指纹识别。预计此次苹果新品发布会还会更新Macbook、MacMini以及Mac等产品线,意味着已经有1400多天没有更新的Macmini,将迎来自2014年以来的首次更新。

    本次苹果新品发布会,新iPadPro将会搭配性能非常强劲的A12X处理器,A12X处理器是当前全球上性能最强劲的移动处理器,还可以用人脸直接解锁iPad。也证明这款新品iPad确实不错,听起来也令人期待!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