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艺术家自毁104万画 达104万英镑名画几秒变废纸

    在英国有一位艺术家出来搞事情了,作出了一件令人震惊万分的事情,一名神秘艺术家自毁104万画,自毁价值104万英镑名画是真的,但是其中的目的还真是令人想不透,看到这一幕,网友:有钱任性。一起看看。

    英国艺术家自毁104万画
    英国艺术家自毁104万画

    神秘艺术家自毁104万名画,在场的竞拍者面对着名画被销毁,感到猝不及防,同样感到很是遗憾。销毁名画的神秘人到底是谁?销毁名画的目的是什么?

    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称,英国著名画家班克斯的名画“手持红气球的女孩”(GirlWithRedBalloon)在苏富比拍卖行以百万英镑拍卖后自行销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6日报道,这幅画以104.2万英镑出售给一个通过电话竞价的人。画作出售后画框下的隐秘机械开始动起来,把画切分开。天空电视台报道称,带有班克斯签名的《手持红气球的小女孩》这副画从2006年就一直在出售者那里收藏。

    苏富比高级主管解释发生的这一切时说:“好像,我们被骗了。”画家本人也对画作自行销毁进行了解释,班克斯说:“飞了,飞了,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