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天野个人资料简历 蓝天野的亲儿子有几个叫什么名字

    6月8日,著名表演艺术家蓝天野因病逝世,享年95岁。蓝天野老人去世后,大家纷纷展开了深切的哀悼,关于蓝天野个人资料简历的页面,也变成了黑白色。那么人们就想知道蓝天野的亲儿子有几个?叫什么名字呢?下面来了解下。

    蓝天野逝世
    蓝天野逝世

    蓝天野个人资料简历曝光:蓝天野原名王润森,1927年出生于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男,汉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河北饶阳人,著名表演艺术家,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离休干部。蓝天野老人生前为文艺事业做出过杰出贡献,获得多个权威奖项的终身成就奖。

    蓝天野先后荣获“从事新中国文艺工作六十周年表彰”、“中国话剧金狮奖”、“中国戏剧奖终身成就奖”、“全国德艺双馨奖终身成就奖”、“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2021年6月29日,中共中央授予蓝天野“七一勋章”。2022年6月8日13点43分,蓝天野因病于北京家中逝世,享年95岁。

    资料显示,蓝天野只结过一次婚,与初恋妻子相爱到老,他的妻子叫狄辛,在三年前已经去世。育有三个孩子,其中一名孩子是我们十分熟悉的濮存晰。如今蓝天野95岁去世,也算是寿终正寝了,希望蓝天野老人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