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中石化今日92汽油油价多少?

    前几天,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开启,车主们估计心里好难受,油价正式进入了8元时代。据悉,在上一轮油价调整窗口中,油价再一次上涨,且上涨幅度不小,92汽油价格上涨到7.99元,全国大部分地区油价正式突破8元。

    油价再次上涨
    油价再次上涨

    国庆节后,国际油价整体下跌,但国内成品油价格继续上扬。国家发改委10月19日17时发布最新消息,当日24时起,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上调165元和160元,折合升价,92#汽油上升0.14元,达7.99元,95#汽油上升0.14元,达8.50元。这是我国成品油年内“四连涨”,由此大部分地区成品油进入“8元时代”。

    年初至今,国际油价扶摇直上,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10月7日最高一度升至86.74美元/桶,创下近4年新高。国内原油产业链受到了强烈冲击,国内三桶油业绩大涨,传导相对滞后的油服行业利润也已显现,更是引爆PTA行情;但高油价也导致下游行业面临极大的成本压力。

    卓创资讯原油分析师高健在接受《华夏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18年的国际油价稳步回涨,就算2019年如果不继续上涨,2019年对于下游商品市场而言并不是一个好的时间段。

    我国石油比较依赖进口,因此国内油价与国际油价息息相关,在国际油价逐步上涨的情况之上,我国油价也在一步一步上涨着。对于未来油价的预测,今年油价或会突破8.5元,这对于车主来说不是一个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