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波否认一夫多妻 传富商徐波有8个孩子为什么没人查

    近日,一篇标题为《身家280亿的网易前高管:生12个娃,现实版一夫多妻》的文章在网上走红,文章中的主人公徐波也瞬速走红。针对这一事,日前徐波否认一夫多妻,网易也回应徐波并非高管。

    徐波曾任职网易
    徐波曾任职网易

    10月20日晚间消息,针对网友毫无依据地将微博博主宝宝老师与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进行强关联一事,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发布声明称,该微博用户“宝宝老师”微博账号非本人注册所有,“多益网络董事长”是其在新浪微博平台的唯一注册使用账号,仅此账号代表本人在微博的言论。

    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在声明中强调,尊重女性,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主张一夫多妻的言论,婚姻状态为未婚,未违反国家婚姻及生育法规。

    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表示,对于网易在参与本次网文诽谤本人事件中,误导大众本人主张一夫多妻的“声明”,本人对此表示愤怒和强烈谴责。

    除了徐波否认一夫多妻一说,网易也回应了此事。

    1.徐波为“网易前高管”一说与事实不符。

    徐波在网易期间,其最终职位为网易某款游戏的策划部门主管。在网易公司的职级管理体系中,“主管”远非文中所称的“高管”。

    2.徐波离职主因是双方理念不合,谈不上所谓的“闹翻”。

    网易公司一贯的产品理念、企业理念,尤其是价值理念,与其个人观点存在根本性分歧。早在2006年,双方便解除了雇佣关系。

    网易公司一直认为,社会应该允许不同观念、思想和价值观的碰撞与交流。但对一些底线性的价值观,仍有底线性的坚守和捍卫。因此,任何对女性权利的无视,和对“后宫式”生活方式的宣扬,网易公司都表示不能认可,无法接受。清朝亡于1912,至今已106年了。

    除了被传一夫多妻,徐波还被传有8个小孩,但这些都是网络小道消息,未经证实。根据资料显示,徐波在2001年时加入网易公司,其中因为某种原因与网易分道扬镳,随后自己创业,在去年的时候,登上2017年福布斯富豪榜,资产高达4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