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双十一能量红包攻略 双十一能量红包怎么集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狂欢节要来了,与往年一样,天猫这次又举办了集能量兑换红包活动,活动奖金高达10亿元人民币。接下来给大家提供天猫双十一能量红包攻略,让大家更好地参与其中。

    双十一来袭
    双十一来袭

    打开手机淘宝app输入密令,即可免费领取超级红包!保存这段话,每天可以抢3次。转发到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就可获得更多大红包机会。

    被你狂虐千万遍,我依然待你入初恋,支付宝红包依然发放中。10·20日当天中奖概率特别高,还有11月1日、3日、7日、11日这几天概率也挺高,双十一红包加码。

    (天猫双十一预售活动时间为起:2018-10-20至2018-11-11)。

    天猫双十一心愿清单

    首先介绍一下心愿清单:心愿价=原价-优惠券再-心愿值兑换的红包。

    小A通把链接分享了清单给小B,小B从A的清单里添加了商品并分享清单给小C,小C也添加了心愿清单,此时,ABC都会收到红包,消费等额时候抵扣!这样用户不仅兑换了优惠券,还领了红包,实际付款价比原价更低。

    天猫双十一心愿清单入口:长按复制这段¥0u1mb6d13R5¥淘口令到手机淘宝打开即可报名参加!分享双十一心愿清单还有机会获得清空购物车红包哦!

    以上就是天猫双十一能量红包攻略,双十一临近,大家靠着这个活动,又可以领到许多优惠了,当然有些红包不会直接发现金给大家,需要大家在特定时间里购物消费,然后使用这些消费红包补贴,就可以减掉购物金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