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话费充值可以撤销吗 有哪些办法可以撤销

    以前充话费需要人工服务,如今上微信或支付宝就可以分分钟充值成功,这期间完全省去了很多的麻烦。但是支付宝话费充值时出现错误了,这时可以撤销吗,有哪些办法可以撤销的,不过这需要根据情况来决定。

    支付宝话费充值有什么办法可撤销
    支付宝话费充值有什么办法可撤销

    支付宝话费充值可以撤销吗?相信有不少人都想知道自己冲话费时充错了或者不成功,所以想要撤销回来,可是有哪些办法可以撤销,毕竟大部分都不知道怎么去取消话费充值订单,今天就给大家好好说说这个问题。

    支付宝话费充值订单可以在淘宝【我的订单】中找到,因此能否撤销订单要根据当前订单的状况来定。

    1、已付款,未发货:这个情况是比较好撤销的,只要联系商家说明撤销的理由,申请退款后只要商家同意话费充值金额就会原路返回。

    2、未付款:如果都没付款,那就更加简单了。用户可以自己找到这笔订单进行手动取消,也可以不去管它,因为3天后未付款的订单会自动关闭。

    3、交易已成功:这种情况就是比较复杂的,首先是用户已经付款了,然后是卖家已经发货了。由于是手机话费充值,虚拟物品因此如果需要退款,必须是充值话费没到账,如果到账了是不可以撤销订单的。

    同时在一些时候,我们会遇到手机充值订单关闭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以下三种原因造成的:

    1、卖家缺货或者是系统繁忙。

    2、填写的手机号有误或者是不支持该号段的手机号充值。

    3、拍下订单后未付款,交易超时订单自动关闭。

    大家在使用支付宝充值话费时,即使付款了,也可以进行撤销的操作。有的人填写了别人的号码,就是因为不知道怎么撤销订单而帮他人充值了话费,这一波操作很伤呀!记住了,只要充值没到账,都是可以申请退款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