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官网现新logo 苹果官网新logo怎么回事?

    苹果十月发布会即将在30日隆重举办,苹果为了吸引全世界消费者的关注,不仅仅在新产品上下了功夫,在苹果官网logo的设计上也是用了不同的设计。据悉,在苹果官网上,每刷新一次,都会出现不同的苹果logo。

    苹果发布会即将来袭
    苹果发布会即将来袭

    昨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出邀请函,确认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10点将于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行发布会。根据之前的传言,这次发布会上可能会出现新款iPadPro,以及各种Mac新品。很多网友发现,收到的邀请函和苹果网站上的发布会页面都是不同的苹果logo,而且每次刷新都有不同的logo。

    国外有网友收集了各种苹果logo,到现在已经发现了86个不同的苹果logo,这次苹果的设计师可以说是灵感大爆炸。

    每刷新一次,苹果官网就会出现不同的苹果logo,这的确是一次惊艳的设计,看来苹果公司为了此次发布会,是下了不小苦工。苹果发布会举办,消费者最关注的的还是新产品,到时会有哪些新产品惊艳世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