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活期宝安全吗 中银活期宝如同余额宝一样

    网上有很多关于中银活期宝的信息,也叫大家别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中银活期宝安全吗,为什么大家都反对购买中银活期宝?其实中银活期宝相当于中国银行的余额宝一样,所以在风险方面还是比较低的,或许可以考虑购买。

    中银活期宝怎么样
    中银活期宝怎么样

    中银活期宝其实是一款银行系宝宝类的理财产品,而和它对接的货币基金是中银活期宝货币,只是由于网上关于中银活期宝的新闻不是很好,所以大家都不是很相信,一起去了解中银活期宝到底怎样。

    一、中银活期宝的产品背景

    中银活期宝是一款类似余额宝的产品,目前对接了中银活期宝货币(000539)这款货币基金。中银活期宝在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可以买,在中银基金公司官网也能买,其基金管理人为中银基金公司。

    货币基金的风险都比较低,而且货币基金算是比较正规、合法的理财产品。从产品背景来看,中银活期宝还是比较靠谱的。

    二、中银活期宝的收益表现

    中银活期宝的收益就是中银活期宝货币的收益。目前(10月18日数据),中银活期宝货币的七日年化为3.008%,每万份收益为0.813%,收益率一般,但还是比余额宝要高。

    长期来看,中银活期宝货币近6月、近1年、近2年、近3年的收益率在600多只货币基金中排第181位、第193位、第197位、第121位。可以看出,中银活期宝货币收益水平较高,而且收益波动较小,排名比较稳定。

    三、中银活期宝所在平台

    中银活期宝要么在基金公司官网申购,要么在中国银行买卖。基金公司和银行都是非常正规的金融机构,由于银行系统对资金安全的保障是很足的,所以在这两个平台买中银活期宝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