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每日提现限额吗 不同的提现方式限额也不同

    自从支付宝限额之后,大家都不敢提现太多钱,害怕到时出现什么问题。支付宝是当前比较热门的第三方支付软件,很多人都会存放部分资金用于消费或理财等等,但是支付宝每日提现限额吗?

    支付宝每日提现限额多少
    支付宝每日提现限额多少

    根据了解到,支付宝对于提现的规则一直都在变动,搞得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每日提现限额是多少。不过支付宝这么做其实也是没有办法的,但最终还是在变相的限制用户的资金,以此用来投资。

    支付宝提现的方式主要两种

    1、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

    2、支付宝账户余额提现到银行卡。

    从支付宝新规来看,支付宝每日提现是有限额的,根据不同的提现方式,每日提现限额也不同。因此支付宝每日提现限额只要有两种情况。

    支付宝每日提现限额是多少

    1、余额宝提现:余额宝从2018年6月6日起,当日提现限额一万元。选择普通转出次日提现,则提现额度不受限制。

    2、账户余额提现:支付宝账户余额当日提现限额15万元,每笔提现限额5万元,如果选择次日到账则单日提现额度无限制。

    支付宝提现注意事项

    1、提现的金额不能大于当前账户余额。

    2、不同的银行提现限额不同,在提现时以页面显示的信息为准。如果超过提现额度,可以选择转账到卡的功能或者是明日再试。

    结论:在2018年支付宝每日提现限额与提现方式有关,如果选择余额宝提现,那么当日提现限额1万元。如果选择账户余额提现,当日提现限额15万元。请大家合理安排提现规划,在限额内完成提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