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 欧元汇率走势会否暴跌?

    平时,我们关注的更多是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不过,最近很多人想了解一下欧元的走势,也想知道欧元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平时小编也时不时关注欧元走势,那么今天就跟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欧元对人民币的最新汇率,以及欧元的走势吧!

    人民币
    人民币

    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并不稳定,在几个月之前,人民币是连连上涨的。不过,最近稍微贬值了。那么,欧元对人民币汇率最新情况是怎样呢?据悉,现在1欧元等于7.9459人民币,1人民币等于0.1259欧元。至于涨跌情况,由于欧元下跌,所以人民币对欧元汇率是上涨的。

    了解了欧元对人民币汇率情况,那么我们再来看看欧元对人民币汇率的情况。据悉,欧元兑美元一直处于低位,在周四欧洲市场会议和新一轮欧盟金融论坛会议开始前,欧元兑美元尝试突破1.1500主要交易区间。

    欧元兑美元从昨日的高位1.1580稳步下滑,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发表了一份措辞强硬的会议纪要报告后,欧元卖方获得了上涨动力。美元获得了一些额外的上涨力量,欧元兑美元回落至1.1500这一关键技术数据,在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欧元兑美元都处于这一关键水平。

    本日影响欧元走势的财经事件相当少,目前员们正密切关注欧盟经济金融论坛今天继续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会议上传出的新闻标题。周三的会议主要围绕着英国脱欧的话题,但鉴于双方达成临时协议的想法基本上是一场空,谈判可能将继续聚焦于意大利与欧盟的对峙,意大利的预算问题将招致欧盟领导层内部财政保守人士的巨大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