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微信交易记录删掉找的回来吗

    微信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微信作为现在最强大的社交软件,无论是付款转账还是发红包都可以在微信上完成,那么有些人用了微信买东西不想让别人知道怎么办呢?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呢?微信交易记录删除找得回来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打开微信红包零钱明细,具体步骤如下,我——钱包——零钱——零钱明细(在手机的右上角)。选择某一条零钱明细,长按。我们会发现跳出来的选项是:复制、选择在浏览器上查看。因此,我们会发现,目前暂时无法删除微信红包零钱明细!

    微信零钱删除最新消息
    微信零钱删除最新消息

    目前,删除微信钱包中收支明细仅支持iphone手机。但是如果一定要删除的话,还是有办法的,具体方法如下,不过需要谨慎操作!

    1、在微信选择“我”,然后点击钱包。2、进入到微信钱包后,选择右上角三点按钮。3、接着点击支付安全,而非交易记录。4、接着选择注销微信支付,这个注销后可重新绑定,但零钱就没了,所以操作要慎重。

    微信交易记录删除了之后找不回来了,所以大家在删除记录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一些比较重要的记录如果删除了就很麻烦,在删除记录之前最好截图保存下来,以免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