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E301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E301报价及图片

    提起长安旗下的SUV,其实好多人都比较数据,尚未上市的长安E301更是吸引着无数人的关注。长安E301是一辆概念车,这款车极具科技感,车辆给人一种来自未来的感觉,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长安E301的有关信息。

    长安概念车
    长安概念车

    据悉,长安E301是长安汽车推出的一款极具概念性质的双门SUV,具备几大亮点,一是欧翼开启的车门;二是后背非对称式造型设计;三是如抽屉式向后拉出的行李箱。

    长安E301的内饰就像是科幻大片中的道具,方向盘操作机构就像是太空飞船,仪表盘采用液晶显示屏取代传统的指针式仪表,各控制键完全集中在驾驶员一侧,驾驶操作方便快捷。后排只布置了一个座椅,并且可以前后滑移调节位置。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长安E301不过是一辆概念车,正在处于研究以及开发当中,不会对外出售,至于未来是否会上市,还是说这只是设计师的一个构想,还是一个充满着变量的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