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买车靠谱吗? 这样做能够轻松零首付购车

    想买车,可是又没钱,甚至连首付都拿不出来,真是糗大了!这个时候,不少人想到零首付买车的活动。那么,4s点推出的零首付买车靠谱吗?背后是否存在猫腻呢?如果真的想零首付购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名贵跑车
    名贵跑车

    如果你要买车的话,你认为零首付买车靠谱吗?其实,对于零首付的事情,不管是买车还是买房,小编都认为不靠谱的。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零首付都是骗局,的确存在一些商家推出如此优惠的政策。只不过,要求大家懂得辨别。

    想了解零首付买车是否靠谱,需要在买车的时候选择正规机构,切勿轻信别人,以防掉入诈骗的陷阱。车贷“套路贷”一般是小额贷款公司以车贷为名,欺骗受害人签订抵车贷款合同,敲诈勒索贷款人支付巨额手续费、违约金、拖车费,或故意制造违约进行“收车”。对打着“零首付购车”“只押证不押车、当天放款车可开”等名目的车贷应提高警惕,仔细审查合同条款,以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那么,怎样才能实现零首付购车呢?只要你满足相关条件就可以了!比如:1、贷款人应年满18周岁,同时能够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等身份证明;2、提供工作证明、工资流水等,提供一定的担保,银行认可的质押或第三方保证。通常情况下,第三方是具有还款能力的人或单位。当贷款人不能清偿贷款时,第三方具有连带清偿责任;3、金融机构或者银行具体要求的零首付买车其它条件。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选择零首付买车后,借款人应当规划好自己的还款计划,以免以后由于还款压力较大无法偿还贷款而留下不良记录。向有其他贷款需求的朋友推荐希财贷款超市,里面提供近百种贷款产品,还有信贷经理的专业服务,一定能满足用户的贷款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