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财富不雅饭局事件 方正证券马军遭到严重处罚

    大家还记得新财富不雅饭局事件吗?最新结果出来了!据澎湃新闻报道,涉事的方正证券首席分析师马军遭降级降薪。不过,另一当事人廖蕾则无最新进展爆出。

    17日有消息称,方正证券已经下发此前新财富不雅饭局事件处理结果,对方正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分析师马军的职级进行降级,从ED(Executive Director)降为SVP(Senior Vice President)。方正证券的知情人士确认了上述消息,并且表示,方正证券对马军有降薪处理,扣12个月绩效奖金。

    新财富不雅饭局事件
    方正证券拉票事件

    9月18日,不雅饭局视频流出。视频中,方正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分析师马军以及方正证券通信互联网行业分析师廖蕾,宝盈基金前投资总监刘丰元在视频中相继出现,且有大尺度举动。

    随着事件发酵,方正证券对涉事员工停职调查。同时,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也受波及暂停。而泄露该视频者中国中药IR张冰洁也因此事被暂停职务。

    不过,除了马军遭降级降薪,廖蕾的处罚结果尚未公布,具体情况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