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黑科技 华为最强手机来袭价格曝光

    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20终于登场了,这次华为手机Mate20又增加了什么新功能,在设置上还是在外表上有哪些的改变。其实华为Mate20黑科技满满,而且在价格上也是受到大家的欢迎,所以华为Mate20还没出来就已经有人等待抢购。

    华为Mate20黑科技满满
    华为Mate20黑科技满满

    华为Mate20价格上有少许贵,和苹果手机的价格相类似,不过这两者的功能或许在攀比谁厉害。华为Mate20自从登场之后,大家对其的关注度也开始高了,一起跟小编去看看华为Mate20的厉害。

    10月17日消息在期待了许久之后,昨日夜间华为Mate20系列新机终于带着麒麟980一块正式登场了。新品和此前曝光一致,一共有四款,除了常规的Mate20、Mate20Pro而外,还有超大屏的Mate20X以及新一代保时捷设计Mate20RS,其中Mate20海外售价4+128版本7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6397元),Mate20Pro海外售价6+128版本104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8399元)。

    几款产品的相同点除了新的麒麟980处理器而外,自然还包括了3摄+闪光灯的矩形布局,此前大家都开玩笑称呼其为浴霸设计,而华为在发布会上则说明自身是以经典的四点式矩阵车灯设计作为的灵感,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个更形象呢?

    Mate20配备了一块6.53英寸的2244*1080分辨率LCD屏幕,正面采用美人尖+窄下巴的“珍珠屏”设计,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标准22.5W华为超级快充以及IP53级别防尘防水能力,拥有6GB+64GB和6GB+128GB两种内存规格以及亮黑色、极光色、翡冷翠、宝石蓝、樱粉金五种配色。

    背面则是矩形三摄+后置指纹识别,三颗后置摄像头分别为1200W像素,f/1.8光圈的广角镜,1600W素f/2.2光圈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W像素f/2.4光圈的2x变焦镜头,前置则是一颗2400W像素f/2.0光圈自拍镜头。

    Mate20Pro区别较大,配备了一块6.39英寸2K分辨率级别的OLED曲面屏,同样拥有亮黑色、极光色、翡冷翠、宝石蓝、樱粉金五种配色可选,内存规格对应则是6+128、8+128、8+256三种,屏幕刘海面积明显加大,这是因为添加了对3D结构光的支持,此外Mate20Pro还添加了屏幕指纹以及IP68防尘防水能力的支持。

    虽然同为后置三摄,但Mate20Pro的镜头搭配也有所不同,三颗摄像头分别是4000W像素f/1.8光圈的广角镜头(QuadBayer排列),2000W像素f/2.2光圈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W像素f/2.4光圈的3x变焦镜头,前置则同样是一颗2400W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并且依靠3D结构光还能实现实时建模等操作。

    续航方面同样是Mate20Pro的特殊所在,其内置一块4200mAh容量超大电池,还支持40W的有线超级快充以及15W无线快充,更为特殊的是,Mate20Pro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如果标准符合,那么以后用Mate20Pro来给自家智能穿戴产品充电也许也会是一种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