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好累 可是为何这么多人申请贷款买房呢?

    申请房贷买房的人,经常都抱怨每个月还贷,压力真的很大。确实,对于经济条件一般的人来说,贷款买房好累的。无疑,每个人都怕累。可是,既然贷款买房好累的话,为何还有这么多人申请贷款买房呢?大家有没有想过背后的原因?

    房价上涨
    房价上涨

    其实,谁不累呢?难道累就不买房吗?大家可以看看现在的房价,与10年前相比,房价涨了很多。或许,你不贷款买房,不会欠下银行大量债务,而且还能省下一笔首付,那么生活也会变得轻松和滋润。只不过,房价上涨,贷款买房虽然累,但升值了,意味着赚钱了。

    还有,现在的人很现实。比如年轻人拍拖,有人会问,你有房吗?其实,这也是一种经济能力考核。贷款买房,虽然欠下了债务,但却多了一个家,多了一份财产证明。所以,贷款买房再累也好,不少人还是会申请的。

    市民看楼盘
    市民看楼盘

    人不理财,财不理你!贷款买房虽然很累,但也是一种投资理财方式。假如把钱放在家里,随着物价上涨,人民币贬值,那么钱就越来越不值钱。但是,如果你理财的话,钱生钱,收益就会增加。现在贷款买房确实是一项不错的投资,收益还是可以的。

    其实,贷款买房觉得累,是因为自己的经济能力不够好。比如小编月薪才3000元,即使首付的问题解决了,但每个月供楼去2500元,不累才怪呢?如果大家想贷款买房,又不想累的话,只能是努力工作,提高工资待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