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明年结束贸易战几率较大

    贸易战的发生,让不少国家都对美国是敢怒不敢言。不过,事实就是事实,即使不说,也掩盖不了,没错这次就是严重犯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这次贸易战的发生,何时才能结束呢?有商场精英预测,明年结束贸易战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

    中美开打贸易战
    中美开打贸易战

    “十一”长假期间,美国副总统潘斯的一个演说,让人们对中美关系的走向,产生更深的担忧。大陆彩电龙头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在微博发文表示,在十一期间访美一周后,他认为明年上半年贸易争端得到解决是机率相当大。

    李东生在微博指出,美国普通消费者对于中美贸易战不太关心,在各大卖场,中国大陆输入的产品价格暂时没有太大波动,但商界普遍不赞同美国对大陆的贸易政策,认为这样做将损害美国企业自身和消费者的利益,对美国经济发展也不利。

    他指出,美国对大陆正在实施极限施压的霸权主义,但能走多远,并不是美国自己就能够决定,大陆只有坚持底线,顶住压力,才能为自己赢得发展的空间,况且这次美国不但对大陆开战,也对许多盟国也在推行单边主义,极限施压,这种美国利益至上的民粹主义思想,并不符合美国传统价值观,最终也会伤及美国自身。

    小编也经常关注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得知美国现在是四处树敌,真的很想笑。其实,美国是一个实用主义的国家,经济的关系将会极大影响政治关系,目前中美经济的合作是互利的,在经济全球化的环境下,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是没有出路的。所以,最终美国必然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