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2018没工作办信用卡最新技巧

    对于有固定且信用良好的人,办理信用卡往往会非常容易,但对于没有工作的人来说,办理信用卡会非常难,但并不意味着没有希望。那么,没有工作该怎么办信用卡呢?2018年没有工作办理信用卡的最新技巧是什么?办哪种卡最容易通过?

    具体操作如下:

    1.选对合适自己的信用卡种

    每个银行都有很多不同的卡种,每个卡种的门槛及要求也不一样。比如中信的i白金、招行的YOUNG卡、建行的龙卡、中行的小黄人卡、工行的奋斗卡。如果资质不是很好的,我们就选择要求最低的卡种,通过率就很高。

    2018没有工作办理信用卡最新方法技巧
    2018没有工作办理信用卡最新方法技巧

    2.选择网申信用卡

    通过各种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渠道来申请信用卡,不需要提交书面材料以及各种纸张证明,这就比去柜台申请的要求低多了。所以条件不是很好的朋友就要选择网申信用卡的申请方式是最好的,简单快捷门槛低,下卡率高。

    3.尽可能的提供自己实力的证明材料

    只要是对自己有利的材料都可以提供出来,包括银行流水、房产证、行车证、学历证书等等。越多越好,不管银行收不收这些材料,但至少让银行看到了你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给你批信用卡自然觉得没什么风险了。

    4.申请表的填写

    学历不要低于大专,低于大专的就填写大专,这个没事。婚姻状况,28岁以上的都填已婚。住宅是自己有房的最好,其次就是亲属住房,尽量不要填写租房,而且现住址记住的时间越长越好。

    5.征信没有逾期的记录

    以上的那些情况都是可以包装申请的,但征信就不一样了,征信是银行直接能够查到的,所以如果征信有严重逾期的记录就不用尝试申请信用卡了,一般都会秒拒。

    因为等级越高的卡种,通过率往往会越低,对于没有工作的人来说,无疑是难上加难。小编在此提醒大家,没有固定工作的人,选择低等级的卡种通过率往往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