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2018会取消限购吗 长沙限购政策升级房价怎样

    由于炒房太疯狂,导致房价疯狂上涨,国家只能出台各种政策控制,而长沙在今年6月份限购政策升级,房价也因此有所上涨,那么长沙2018会取消限购吗?最近一段时间网上有很多传言2018年长沙会取消限购的消息,结果最后反而迎来的是限购升级的消息。

    2018年长沙会取消限购吗
    2018年长沙会取消限购吗

    按照现在的情况,买房政策略微放宽松了,只是想要取消限购那是不可能的,其实可以从限购新政的内容来看,未来限购令的发展趋势到底如何,这需要看长沙当前的房价情况以及房子供需情况来分析。

    长沙2018会取消限购吗

    长沙2018年6月发布的新购新政,将限购的内容再次升级了。本次限购新政重点打击投机性炒房的现象,将买房的重点侧重为刚需。从限购令的大环境来看,全国范围内的限购政策仍旧在升级,小编认为今年长沙取消限购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小的。

    长沙限购新政内容解读

    长沙的限购新政从2018年6月26号开始实施,本次升级的主要内容如下:

    1、户籍限购升级:本市户籍在限购区域已有2套住房,不能在限购区域再买房,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家庭和非长沙市户籍但在限购区域已有一套房的,不能在限购区域再买房,本市户籍在限购区域有一套房,必须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4年后方可购买第2套住房。

    2、弥补限购漏洞:父母投靠成年子女不满两年,不得作为单独家庭买房;未成年人不得单独购买商品住房;落户学校集体户口的在校大学生,不得在限购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

    3、提高买房条件:迁入本市户籍,落户满1年并且稳定就业或长沙市连续缴纳24个月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才能在限购区域买一套房。非本市户籍满足连续缴纳24个月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才能在限购区域买房。

    4、提高二套房首付:在限购区域购买商品房,贷款金额需要与缴存额度严格挂钩,对于第二套房首付比例不能低于60%。

    结论:在长沙限购新政实施以后,政府对于限购的调控更加严格了,在短期内是不会取消限购的。至于2019年长沙会不会取消限购,则要看国内的限购大环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