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10月新出的借钱口子 新口子秒批小额贷款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得各种新产品的出现,而贷款就是其中一个。网络贷款成为当前借钱的最好方向,2018年10月新出的借钱口子都有哪些,只要在手机上下载APP就可以,方便又快速,根本不用到银行办理各种手续才能借到钱。

    新出的借钱口子有哪些
    新出的借钱口子有哪些

    互联网贷款在今年特别的火,而且大家都习惯上网贷款,特别是手上缺钱的时候,不用再向朋友借钱,而是直接在手机上借钱,省去了不少的麻烦。现在市场上每天都会新出很多贷款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10月份有哪些新出的借钱口子吧!

    1、小马钱包

    下载手机贷款APP,头像明明是一个驴,却叫小马钱包,目前贷款额度是1600元,期限为7天,属于砍头息的7天口子,申请门槛非常低,大部分人都能下款,会授权芝麻分,需要分数在550以上,认证实名、银行卡、运营商、芝麻分即可。

    2、51即刻有

    最近这个小贷口子比较火,额度比较高,有借款人表示填完申请资料就可以了,会有电话回访,打完电话就会到账。由于是新出的口子,下款率还未知,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再入手。

    3、一寸钱包

    刚上线的小额贷款口子,贷款额度是1000-5000元,通过率还不错,据说是机子审核,所以速度比较快,建议芝麻分高的小伙伴去申请,主要看这个。

    4、旺旺花

    老牌贷款口子,之前沉寂了一段时间,最近在放水中,额度比较低最高只有3000元,属于7天高息口子,优势是当天审核当天到账,审核急缺钱的用户,申请1500元到账1125元左右,需要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花呗等。

    5、虾花花

    小猪系列的口子之一,虾花花类似于小黄鱼及月光优卡、趣回购等,额度最高5000元,贷款期限是7天,放款一般在24小时到账,快的三五个小时就到了,需要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芝麻分580以上。

    以上是2018年10月最新贷款口子大全,大部分都是期限很短的高息口子,优点是下款快、门槛低,如果不是急用钱的话,不要太过于依赖这种小贷口子哦,很容易背上沉重的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