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尔斯申请破产 百年老店经营不善申请破产

    美国百年老店西尔斯最终无法承受巨大的债务而选择申请破产了,连特朗普都为其感到惋惜。西尔斯申请破产确实是令人觉得可惜,不过西尔斯之所以会走到破产的地步,更多的还是因为经营不善导致的,最终走向灭亡也是情有可原。

    西尔斯申请破产的原因
    西尔斯申请破产的原因

    美国百年老店西尔斯选择破产,据说这几年来,西尔斯都在关闭门店中度过,而且曾经为业务转型等付出努力,最终还是无法扭转乾坤失败了。因未能扭转经营困境,美国老牌百货、具有百年历史的零售业企业西尔斯控股公司15日在纽约州一家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按照计划,西尔斯将在今年关闭142家亏损的门店,相关清算程序将在近期开始。此前,西尔斯已经表示有另外46家亏损门店将在11月底之前关闭。

    公司董事长爱德华·兰珀特表示,过去几年公司在业务转型等方面付出努力,尽管有成效,但仍未达到预期目标。申请破产保护将有利于提高改善业绩的灵活性,加快战略转型以实现盈利。

    目前,西尔斯已经取得3亿美元融资,并正在谈判获得另外3亿美元融资。西尔斯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167亿美元营业额,亏损3.83亿美元。公司营业额从2013年的361.9亿美元已经缩水超过一半,经营持续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