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跌破3000亿 美团“增持”评级目标价90元

    美国上市以来股价首次创新低,美团跌破3000亿元,而且美团点评跌幅已经扩大到8%,美团股价下跌的原因是什么?最近由于受到股市疲弱的原因,美团股价受到不同程度的波动,导致市值跌破3000亿港元。

    美团跌破3000亿的原因
    美团跌破3000亿的原因

    其实美团股价下跌的原因,不仅仅是股市疲弱,还有就是美团为了“增持”评级,使得目标价达到90元,结果出现股价下跌,不过这对美团来说根本没有任何的影响,将继续扩大市场。

    美团点评周日发布公告,宣布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己于2018年10月12日(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结束。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指,随着内地互联网三大产业(广告、电商和游戏)进入成熟阶段,美团点评可为投资者提供长期资本增值,主要由于其市场庞大,较百度及腾讯分别大八倍及六倍,在金融以外市场的占有率更达到了阿里巴巴的一半。

    虽近期股市疲弱或许会为美团股价带来波动,但是综合以上情况,相信股价在未来十二个月和三至五年有潜在的上升空间。预期其食品配送业务能够在明年转向盈利,首予美团“增持”评级,目标价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