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家子街头撒钱炫富 豪车碾压一堆美元和卢布

    有些人总是喜欢炫富,炫富也没什么,只要他们有这个资本,但是有些人在炫富的同时还做着让人讨厌的事情,比如鄙视穷人,这就让人接受不了了。近日,网上流传着几段视频,一名来自俄罗斯的富家子街头撒钱炫富,行为极其高调张扬,让人很反感。

    富二代炫富
    富二代炫富

    据《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一富家子坐在豪车里向街上撒钱炫富,还出言傲慢鄙视穷人引发众怒。在视频里,这个富二代穿着黑色外套,双手捏着一沓钞票从车窗伸向外面,开始一张一张往外撒,钞票从行进的车子里飘向街道。

    视频中撒钱的富二代还说:“我突然觉得这些钱毫无用处,这不过就是一张纸,而你们这些穷人一生都在为增加账户里的存款而奔波。”

    “我现在手里有5万卢布,这在圣彼得堡算很高的月薪了,你确定为了这些钱冒险吗?真可怜。”画面中一位行人看到后喊了一句“快看,有人撒钱。”于是一波行人不顾危险追在车后去捡拾风中的卢布。视频传到网上后引发大量围观,网友对这种傲慢的行为表现的极为愤怒。

    这个俄富家子街头撒钱炫富,还鄙视穷人。富家子有更好的物质条件,本应该做些对社会有正面影响的事情,然而他们却做着让无数人讨厌的事情,甚至是对这个社会传递着负能量,这种人虽然有更多的物质财富,但却永远赢不了大家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