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校园招聘 招聘笔试面试时间

    各位大学生来看看,2019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校园招聘考试已经开始了,你们报名了吗?小编有了解到,邮政储蓄银行校园招聘统一考试定于10月20日下午14:00-16:30举行。现在已经过了报名时间,已经报名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复习哦!

    邮政储蓄银行网点
    邮政储蓄银行网点

    据悉,10月13日上午发送第一轮通知,短信邮件同步通知。10月16日发送第二轮通知,开放预约考场并打印准考证。预约起止时间为16日9点至19日12点,不预约考场的学生将无法参加考试。10月18日发送第三轮通知,提醒未预约考场的学生及时完成预约。

    根据总行安排,初定于10月20日(具体以通知为准)在全国统一开展笔试,笔试内容为通用能力测试(类似行测)、英语、综合知识、性格测试等,请抓紧备考;拟于笔试后,统一安排面试,预计时间11月,请做好时间规划。

    2019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校园招聘是比较多人关注的,因为这一家银行的工作待遇非常好,吸引不少人前来报名。只不过,报名考试有一个环节叫网申,需要填写自己报考的职位,以及平时自己的实习经验和技能,有一些人就犯愁了。

    比如,经历和报考职位不相关怎么办?第一点我们提过假如报考的是银行柜员,健身教练和插画师的简历显然不太符合。可是只有这样的经历怎么办,不能不填写。这里老师告诉大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只需要把实习的岗位所需要的能力和报考岗位的能力结合在一起即可。

    比如,报考银行柜员,实习岗位是健身教练。可以强调当健身教练时注重和学员的沟通交流,提升了人际交往能力。也可以强调健身教练工作内容重复性较强比较枯燥自己都能承受,锻炼了自己的耐力。这两种能力能为自己在银行工作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