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升级之后收益下降怎么办 要放弃余额宝吗

    支付宝刚开始开通余额宝时,那时的收益率可是让人看着都羡慕不已,而如今余额宝升级之后收益下降了,这该怎么办才好?自今年开始,余额宝收益每天都在下降,现在一万一天都不到1元了,余额宝还能继续买吗?

    余额宝升级后收益天天下降
    余额宝升级后收益天天下降

    余额宝升级之后连续接入了好几个货币基金,使得收益率一直下降,按照这种趋势来看,余额宝真的没啥利益可图了,是不是暗示要放弃余额宝的节奏?其实余额宝收益下降,或许是和接入的货币基金有关。

    1、余额宝升级之后收益下降怎么办?

    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最新接入余额宝的华安日日鑫货币A、国泰利是宝货币、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四种基金的年华收益率分别是4.088%、4.081%、3.761%、3.826%,收益率都还是高于原有的天弘基金的。

    现阶段来看,余额宝升级并没有给用户造成损失,收益反而比以前高那么一点。未来的走势还未可知,但是基本是可以保证本金安全的。

    所以才会有人说就是收益率再降到历史最低点2.4%,也还是会一样信任余额宝。因为它给人快捷的消费方式,还兼顾着理财,最主要的是给安全感!

    看不上余额宝收益的用户,也可以选择其他收益更加可观的产品。

    2、余额宝还能买吗?

    当然能买!就算考虑到现在的收益率没有那么高了。我们还是不能忘记余额宝的快捷、灵活和方便呀,还是那句话,既能随时随地进行支付,还能获得一点收益。所以余额宝里面放一点钱也不是坏事啊。

    余额宝升级之后收益下降的情况我们普通用户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但是余额宝方便的快捷支付不不可否认的,用户可以观察一段时间的收益结果之后选择继续投资或者不再投资,你的财产你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