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营收猛增 苹果新机或助富士康营收增三成

    近日,富士康营收猛增三成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富士康高管表示,无论是三季度还是今年前三季度,富士康的收入都创造了历史记录。据悉,苹果新机的销量良好或将成为增加的主推动力。

    苹果新机销量或助推富士康营收猛增
    苹果新机销量或助推富士康营收猛增

    这位高管介绍说,目前,按照月度环比增速以及年度同比增速,富士康集团三大业务线排列顺序分别是消费电子业务、计算业务以及通讯业务。不过这位高管并未指出三大业务线中具体包括那些子业务。

    富士康是苹果公司最重要的代工企业,苹果智能手机的大部分订单交给了富士康,富士康位于河南郑州市的基地是全世界最大的iPhone制造工厂,产品从郑州源源不断发完苹果在全球的市场。

    苹果是其营收增加的主推动力?

    Apple将于11月1日公布自己的第三季度财报。它预期收入在60到62亿美元之间。这个数字比去年的52.6亿美元要涨了不少,看起来苹果公司对自己也是信心满满。

    就在上个月,苹果将部分iPhoneXR的订单从和硕转交至富士康,而据分析师预计,iPhoneXR将成为最受欢迎的iPhone型号,一旦iPhoneXR开始销售,相信它将成为富士康下一个营收增长点。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老对手三星的第三季度营收也很有可能再次创纪录,不过不同的是,三星依靠的是利润丰厚的半导体业务,其手机业务的利润遭遇了连续第三个季度下降。